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提升銷售技巧?

怎樣提升銷售技巧
作者:胡一夫(行銷策劃人,中層管理專家,全球500強華人講師)


說到提升銷售技巧,前面我也說了很多關於這些方面的東西。而這些所有的包括我現在下來所要闡述都是關於點對點的銷售技巧如何提高。隨著社會的日新月異發展和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銷售的形式也越來越多樣化,傳統的這種點對點式的銷售模式或許在將來會被淘汰,可目前它仍然是銷售的主流方式。所以我認為我們還是有必要如何做好這種傳統的銷售,不斷地提升我們的銷售技巧。

前面我陸續的講述了如何提升銷售技巧的幾個比較重要的部分,現在也回頭簡要的看下:

⑴我們做銷售,銷售的是什麼東西

⑵和客戶第一次初次面談技巧

⑶如何進行高效的客戶管理

⑷在和客戶的商務談判中,如何提高商務談判技巧

⑸能夠使銷售獲得成功的關鍵點和指導思想

⑹如何搞好和客戶之間的人際關係以及人際關係在銷售中的重要性

而今天我想表述的是如何才能夠把以上所說的這些東西能夠變成我們自己的潛意識行為。我想這就需要一種方式或者方法,而我這裡就提供一種方法,一個我自己使用很好的方法,供朋友們參考。當然,或許我的觀點也有很多的不當之處,還懇請各位前輩們肯給予批評指正。

那到底是什麼方法呢?我個人把這種方法稱為“大腦思維模擬演練法”。我們大家可能都知道,好的雕塑家或者畫家或者雕刻大師無論是要雕刻什麼樣的作品,都會在開始作品前就已經在大腦中勾勒出了一個完整的作品形象,這樣在雕刻或者作畫的過程中才能夠遊刃有餘,

才能夠產生偉大的作品。同樣的道理,這樣的方式也可以用在我們在對其他事物的訓練或者過程之中。當然,作為我們的銷售也不會例外,也是一種有效提高銷售技巧的良好方法。

具體的方法就是,我們每次在會見客戶或者需要和客戶商務洽談的準備過程中,我們都要盡可能的在大腦中類比想像和客戶會談的每個細節,細到客戶可能說的每句話,我們所回應的每句話,我們和客戶的每個神態,每個細緻的的動作,哪怕是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面的客戶,我們也要儘量的想像每一個細節,想像怎麼樣才能夠做到最完美的過程。當我們會見或者商談結束以後,盡可能回想客戶交談過程中的每個細節,

看和我們當初想像的有那些異同之處,哪些方面我們做到了,還如何改進,哪些方面我們沒有做到,下次再遇到我們如何應對等等。

通過這種的方法訓練一段時間後,我想我們的銷售技巧就會大幅度提高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在這幾年銷售的過程中累積的一些經驗,當然跟整個銷售藝術比起來,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且有很多地方還不成熟,還懇請各位朋友以及前輩們多批評指正。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