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顧客還價一句話搞定,一句話搞定對方心理學


一句話搞定對方心理學
229的原價,打完88折以後201,顧客很自然的會說:“1塊錢零頭抹掉吧。”還價表示顧客已經決定要買了,可是卻經常因為還價問題沒有成交。
如何一句話來搞定顧客的還價呢? 首先,面對顧客還價需要做到以下三原則: 1、態度堅持:不要小看這幾塊錢零頭,這是一種原則。一旦抹掉,下次就要抹掉更多。重要的是,顧客還價以後反而會後悔“早知道多還一點。”一般來說,開業開始堅持半年,店鋪還價的現象將會明顯少轉;而實踐證明,即使是愛還價的顧客,第一次來店是認真還價;第二次是問問看;第三次就不再還價了。 2、目光堅定:有時候說的話一樣,效果卻不相同。這表現于導購的自信的表現,而堅定、對視的目光顯然可以提升自信。 3、語氣堅決:在面對還價的顧客時,服務態度要好,語言也需要儘量委婉,而語氣則必須堅決,讓顧客覺得,真的不能還價。
那麼,除了這三大原則以外,如何用一句話來應對顧客還價呢?一起來看看: 一句話搞定對方心理學: 要分三種情況來定:還個位數、十位數、百位數 一、個位數還價應對: 這位先生(小姐),3塊錢現在什麼也買不到,你只是覺得抹掉心裡舒服一點,可是我們財務每天都要對帳的,你就不要為難我了,還是付給我吧! PS:這是在自己店鋪裡收銀時,顧客還價的總結,超過90%的顧客聽完以後立刻掏錢。 二、十位數還價應對: 兩種方法:1)找到一件喜歡的衣服也不容易,喜歡才是最重要的;2)還價的店鋪你才會吃虧,因為你永遠買不到底價,而我們店鋪一直定價,每個人都一樣,這樣顧客才公平、永遠不會吃虧損。 三、百位數還價應對: 兩種心態:1、以為有巨大還價空間、怕被宰:直接告訴他我們是定價銷售的,
不還價,再轉向產品價值;2、超出購買預算、但喜歡產品:先生(美女),偶爾也給自己買一套好一些的衣服,平時和朋友聚會也更有面子,你看這衣服的面料…… 注 :通常來說,不論顧客還個位、十位還是百位,做到“三原則”,話術技巧,還要做好服務,這樣,即使暫時沒買離開的顧客,80%以上都會回頭的。堅持下去,顧客的忠誠度才會提高。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5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