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 膽小的老公愛跟女人搞曖昧


做女孩子的時候就聽媽媽或是女長輩們說找老公就要找一個老實或是膽小一些男人,這樣的男人雖然成就不了大事業,

可是一輩子放在家裡放心啊,這樣的男人不會出軌啊,可是膽小的男人真的不會出軌嗎?

我與老公是在一次聚會上認識的,他是一個膽小的人,當然骨子裡面對美女也是會YY一下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倒是不錯,而且我們竟然都是彼此的初戀,這說明我們對於情愛之事還是保守的。

我們很快就結婚了,婚後我才發現老公根本不像是表面那樣,我和老公也有了磕磕絆絆,有一段時間老公還不願意碰我呢,說是工作辛苦了,一點愛愛的欲望都沒有,我還信以為真。

哪知道老公趁我不備與人發生肌膚之親,有一次他跟我說要加班,而我要體現做賢妻的樣子,所以想去他公司等他下班,哪知道老公竟然跟一個女孩子在那親親熱熱的,

老公後面向我道歉了,可是我都不知道拿他怎麼辦了?

小編解析:

看男人永遠不要看表現,有些男人嘴巴喜歡說,看起來比較容易出軌,可是內心忠心不二,有些男人就是在心裡暗暗做這些事情,所以對於你老公這種情況,你可以再給一次機會觀察觀察,如果還有下次那絕對不要原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