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塵渡口,你的癡心遇見了誰的情緣?

紅塵渡口,你的癡心遇見了誰的情緣?

自古紅塵多憂愁,入了紅塵,亦醉了紅塵。紅塵多夢,夢亦然,紅塵夢裡一場煙,夢裡紅塵一場空。

一支斷簫,承載了多少迷人的愛情故事;一曲離殤,吟唱了多少不舍的紅塵美夢。夢,早已隨風消逝,情,卻在紅塵裡徘徊纏綿。

相思橋下,你的癡心會遇見誰的情緣?誰的等待會邂逅你的守候?青石板旁,你的腳步會為誰停留?而誰又會是那個一直等待你出現的有緣人?幾經波折,幾經彎路,你眉下的傾城笑容為誰揚起?紅塵彼岸的煙花又為誰燦爛綻放?風蕭蕭,路遙遙,一指嫣紅為誰停留,一傾相思為誰癡守。

紅塵渡口渡有緣,有緣遇見便是分,緣分自古三分天意,七分爭取,如能牽手便是福分,如若不能一起白頭,便惟願各自安好。紅塵渡口不知渡了多少有緣人,渡橋邊不知又有多少人在苦苦等待有緣人的到來。等待只是為了遇見對的人,

而對的人總會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不浮不躁,不卑不亢,冥冥之中,我們都會遇見一個傾心之人。

成長的步伐從來不會為誰而停止,不知不覺,後知後覺,時光的腳步帶領著自己也來到了紅塵的渡口,矯情的歲月在渡橋邊煥發著多少的癡男怨女,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不知讓多少人甘願一往情深。在這紅塵渡口下,我終於遇見了人潮洶湧裡那個特別的你,情願一生癡守的你。今生有幸與你牽手,今世甘願為你守候。

渡橋邊,西樓上懸掛著如鉤的月兒,庭院一角鎖著的是誰的落寞?窗前的一簾幽夢,蒼老了誰的癡心等待?今宵月光正好,星星也正閃耀,晚風開始喚起我對你美好的追憶,那一段柔情歲月。

渡口旁,我邀明月共賞,我等天地見證。

一刻停留,一世等待,遇見你是我今生的緣,牽起你的手更是我今世的分。奈何,煙花易冷;奈何,情緣難分。當癡心遇上了冷風,不知吹散了多少的相遇,而那瞬間絢麗的花期,又不知辜負了多少的斑斕年華。

我想在紅塵渡口邊建一間溫暖小屋,在那裡只有屬於我們的世界,那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那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與你一起牽手,看盡繁華流年,閱遍風花雪月。於是,在每一個風淡雲輕的日子裡,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黑夜裡,我總是忍不住遙望遠方燈火闌珊處,不敢挑逗腦海裡不滅的思緒,亦不想去思量心底那纏綿的思念。偏偏,夜越是深,人越是靜,我越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你,

幻想著一切只屬於我們的美好。

紅塵渡口停留凝望注視,回首彼岸,猶記當初相遇時,你仿佛詩歌裡柔情的女子一般出現在我的世界,你我只一眼的對視,你的容顏從此扣動著我的心弦,讓我惹上了孤獨的相思,無盡的眷戀。一世情長只為你一人,一生眷戀獨傾你一人心。

當過往被定格成照片,歲月覆蓋了所有美好的曾經,往事一幕一幕在腦海裡放映,可愛的人兒被一頁一頁翻過,而你始終是我最不願翻過的一頁。歲月輾轉,流年似水一去不復返,時光如同激流一般匆匆逝去,縱然一切早已物是人非,縱然一切早已隨風飄逝,但你依然是我紅塵渡口上不舍的眷戀。

自古紅塵美夢令人醉,醉心紅塵入凡間,癡心永存心底成追憶。

我欲剪一段流年光陰,寄於歲月深處下;拾一段時光回憶,藏於紅塵碎夢裡。我想要把你就這樣一筆一劃地寫進心裡,寫成心底最美麗的詩。我想要把你就這樣一字一句地唱到腦海,唱成記憶裡最動聽的歌。

紅塵渡口,你的癡心遇見了誰的情緣?而又是誰的等待邂逅了你的守候?凡塵俗世裡,在經歷了感情的風風雨雨之後,在漫長的獨自等待之後,願你我都能遇見一個動心的都能遇見相知的人兒,如此,甚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