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商人微信簽名經典語句

商人微信簽名經典語句
1、做生意要從小處著手,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就不是小事,錢要一分一分地賺,一步登天的事是不可能的!

2、保持低調,才能避免樹大招風,才能避免成為別人進攻的靶子。如果你不過分顯示自己,就不會招惹別人的敵意,別人也就無法捕捉你的虛實。

3、有錢大家賺,利潤大家分享,這樣才有人願意合作。假如拿10%的股份是公正的,拿11%也可以,但是如果只拿9%的股份,就會財源滾滾來。

4、做生意一定要同打球一樣,若第一杆打得不好的話,在打第二杆時,心更要保持鎮定及有計劃,這並不是表示這個會輸。就好比是做生意一樣,有高有低,身處逆境時,你先要鎮定考慮如何應付。

5、把交易的物件都看成自己的親人。是否能得到顧客的支持,決定商店的興衰。 

6、不要強迫推銷。不是賣顧客喜歡的東西,而是賣對顧客有益的東西。 

7、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

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8、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9、商人沒有所謂景氣不景氣。無論情況如何,非賺錢不可。 

10、要把顧客的責備,當作“神佛的話”,不論是責備什麼,都要欣然接受。 

11、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12、你的能力不取決於你在於學校裡學到什麼,而取決於你在離開學校學到了什麼。即便你是打工,也要把老闆的生意當作自己的生意。

13、請一定要用心的、仔細的去理解你的消費者,尤其是那些沒有說話的消費者。

14、消費者通過眼睛做判斷,這是基礎。消費者看到什麼,你就是什麼。

你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15、要想人前顯貴,必先人後受罪。沒有細緻的、專業的付出,等不來收穫。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chuangye/240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