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的女生分手了怎麼安慰 這樣做更好

作為一個喜歡這個女生的朋友,當她分手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安慰她當然是在所難免的,可是自己是喜歡她的人,當她分手了自己也有機會可以追求她了,

因為我們心中很竊喜,卻又不能讓她知道你是他的朋友居然是這麼沒心沒肺的,在這個時候幸災樂禍難免會招人討厭。我們要怎麼適當的安慰呢?

1.首先你應該靜靜地陪在他的身邊,一直留意她的一舉一動就可以了。這時候你並不是她的前任,所以你無法真正的安慰到她。你能夠做的就是儘量的陪伴,讓她發現身邊有你這樣的一個存在,讓她感覺到她並不孤獨,分手也並不是那麼難過,同時安慰的話並不用多說太多。

2.陪她去各個地方玩,因為旅遊和玩最能夠讓她忘記傷心的事情。這時候如果她開心的記憶裡都是你的話,那麼你在她的心中會有一席之地,這對你以後追求她是很有幫助的。如果她想吃什麼想做什麼,也都盡力滿足她。

3.有些女孩子失戀以後常常會萎靡不振甚至去夜店夜夜笙歌買醉。作為喜歡她的一個男生,我們也要做到儘量保護好她,避免她因為失戀過於痛苦而誤入歧途。

4.儘量耐心的等待和陪伴在她身邊,有些癡情的女孩子走出失戀期是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的。我們沒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她痊癒傷口的話就急切的跟她在一起,可能她不會那麼認真的對待你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