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別再耍小姐脾氣 談戀愛8個小技巧

1、要會打扮

人是衣服馬是鞍,一看長相二看穿著三看談吐,在這個時代裡,想要找個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郎才女貌已成為了這個時代的代名詞。

2、要把握分寸

大部分的男人還是喜歡溫婉溫柔的女人,但也有些男人口味重些,喜歡火辣辣的女人,但總體上還是需要骨子裡柔情似水的女人。所以,在戀愛過程中,拿捏好分寸是非常重要的,說的血腥點就是“愛”字輕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是一箭封喉。

3、要欲擒故縱

男人都有劣根性,得不到的總比得到的強,愛情太過容易,他易因此而喪失對女方的激情,就好比如,如果男人是一隻小貓,就得往它鼻子尖上湊送一塊鹹魚,只有這樣,他才會保持著對你的追求和渴望。

4、要學會寬容

天下沒有完美的男人,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何況生性大大咧咧的男人,如果有天他穿著天他拖著鴛鴦鞋來見你,

如果有天他身上散發著臭襪子的味道,如果有天他滿嘴酒氣的不著邊際的和你說胡話,你都要儘量容忍,因為這是不可避免的,別忘了,他是個男人。

5、要打破常規

這天下沒有無緣無幫的愛,該出手時就出手,好男人鳳毛麟角,一上市,就會被女人搶購一空,所以要打破既定的傳統戀愛模式,看准後就下手。

6、要目光長遠

成功的男人好比參天大樹,那麼當成功的男人還是一棵小樹苗時,你有這個眼力嗎?男人有財當然可以為你省去很多麻煩,但如果沒有財,只有才,那麼你會知道他是你的潛力股嗎?所以不要冷落了那些被廣大民眾驚呼“太有才了”的無財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感悟“我想擁有一片綠色,可你卻給我整個春天”。

7、要水道渠成

聖人說大道無形,天下沒有模式化的愛情,要知道愛情是不可複製的,不是所有的美妙愛情都來自花前月下,愛情來了,也不要太過執著於它的過程,只要它來就,就伸出雙手,好好擁抱吧。

8、要學會關愛

大丈夫寧折不彎,是男人受傷時的座佑名,不論外表多強大,內心都會有玻璃般脆弱的一面。因此當他垂頭喪氣、心灰意冷時,輕輕的拉一下他的手吧,也許不用多說什麼,他都會記住你的好,知道誰是他的紅顏知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