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德國更衣室合影 女總理現身分享民眾激情

德國總理默克爾是德國國家隊的忠實球迷,而默克爾到現場觀看的德國隊比賽也基本都取得了勝利。昨天,默克爾再一次見證了德國國家隊的一場大勝,

在巴西世界盃上德國隊4∶0力克葡萄牙。比賽結束後,默克爾也來到球隊更衣室與球員合影。

在這張珍貴的合影中可以看到,很多球員都還沒有作好準備。上演帽子戲法的穆勒以及格策等球員還赤裸著上身,但球員們對默克爾的到來都感到歡欣鼓舞。

球隊中場波多爾斯基還與默克爾進行了單獨合影,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隨後球隊主帥勒夫透露:“默克爾在更衣室進行了簡短的講話。我們取得這樣的大勝讓她非常開心,她給了我們很多掌聲。”

默克爾本人絕對是個足球迷,人人都知道德國的女總理喜歡看球,她也喜歡在足球場上分享民眾的激情。德國隊一旦進球,並不擅長運動的默克爾在笨拙地歡呼時顯得相當可愛。

上屆世界盃期間,女總理歡呼雀躍的圖片作為表情圖示在手機短信和推特上廣為流傳,默克爾在足球方面甚至有了偶像意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