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男生聊天沒話題怎麼辦 10種受男生喜歡的話題推薦

跟男生聊天沒話題怎麼辦

球類運動

球類運動是男生的最愛,不過你還是要去看看他喜歡的是哪種球,籃球、足球、羽毛球、檯球可是不一樣哦,投其所好,研究他喜歡的運動的明星、球隊。

體育明星

體育明星參考他喜歡的體育運動來選擇,比如他喜歡看籃球,科比你必須略知一二,如果他喜歡看羽毛球,你可以去查一查林丹的資料。

電影(動作片、懸疑片、恐怖片、魔幻片)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才喜歡看電影,一些精彩的動作電影,恐怖片,男生也是非常喜愛的,為了喜歡的男生就算害怕也去看看吧,多一點談資對你們的交流肯定是有好處的。

美女(女明星)

女生都喜歡男明星,有一個男神,男生則相反,他們喜歡女明星,有著他們心裡的女神,你可以看看他的朋友圈、空間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明星的蛛絲馬跡。

電腦遊戲

男生對遊戲是非常的鍾愛,不管是單機遊戲也好,不管是網路遊戲也好。有些遊戲你必須去研究一下,比如時下熱門的英雄聯盟,比如被稱之為經典的暗黑破壞神、仙劍奇俠傳等等,不要求你去玩,裡面的人物、劇情有點知道就好了,能聊得起來就達到目的了。

好吃的小吃

如果說女人對衣服感興趣的話,男生對吃的會更感興趣,你們本地的美食街、新開的餐館他肯定都知道,比他早一步去吃吃看吧,然後告訴他,

相信他會帶著你一起去飽餐一頓的。

動漫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和女生一樣開始喜歡起動漫來了,大多數都是日本的動漫,特別是一些連載,例如海賊王、火影、名偵探柯南等等。

其他(因人而異)

當然了,天底下的男生喜歡的東西肯定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男生可能喜歡玩攝影,對照相機對鏡頭很有研究,有些男生喜歡玩車子,這就需要因人而異了。

汽車

男生普遍在邏輯思維能力上面都要優於女生,小時候男生就要比女生更喜歡玩汽車拼裝遊戲,你如果對車子也有一點瞭解,相信很多的男生在汽車上面也都可以說出一二來。因此當你在尋找和男生聊天的話題,汽車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旅遊

旅遊幾乎已經成為了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的放鬆方式,

不僅可以增加閱歷還可以增長見識,你們去過的地方不同沒有關係,可以分享在旅途中遇見的有趣的人和事情,這種分享可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很有見識也很有趣的姑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