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小秘書:要珍惜夫妻的緣分

珍惜千年修來的緣。夫妻是一場緣。百年修來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夫妻走到一起,是很偶然的因素,也有必然的因果。人生短暫,

能夠陪伴你走完一生的人不多,要彼此珍惜,才不愧這千年修來的姻緣。

想想當初的苦澀和甜蜜。從當初的相識,到開始相戀,再到相知,在走上紅地毯之前,小戀人們都經歷過情感上的風雨坎坷。當愛人把雙手放到你手心裡的那一刻,才算是真正開始了甜蜜的婚姻之旅。

要明白誰是最近的人。親不過父母,近不過夫妻。如果說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是父母,那麼關係最親近的,最知冷知熱的,就是夫妻了。

感恩生命中的經歷。柴米油鹽醬醋茶,這就是婚姻家庭的旋律。生兒育女,操勞忙碌,這就是婚姻家庭的重點。下班的時候一杯茶,做飯的時候幫擇菜,一起散步,一起遊玩。在歲月的紅塵裡,是愛人一直陪伴著你。

用親情替代愛情的位置。當你生病的時候,是愛人守護在身旁。當你開心的時候,愛人陪著你一起開心。當你受委屈的時候,是愛人陪著你傷心落淚。同呼吸,共命運,這就是夫妻的含義了。

期待相濡以沫過一生。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當周圍的人都漸漸走開的時候,

只有愛人還陪伴在身邊,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生命短暫,有愛人陪伴,生命不再孤單。感恩今生有你,感恩彼此相遇,感恩彼此的珍惜,感恩生命的神奇。讓我們都期待能夠有一個相濡以沫過一生的好愛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