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牛羊相沖結婚可以嗎 關鍵要看如何磨合

來源:站酷

戀愛講究眼緣,一眼相中的時候,你就認定了對方是要相守一生的人。可是卻在準備結婚的時候發現,兩個人是例如牛和羊這般相沖的屬相。

屬相相沖,往大了說會家宅不寧,往小了說會矛盾不斷,所以,很多原本不迷信的情侶,這時候也忍不住打退堂鼓。

其實,婚姻幸福與否無關屬相,很多屬相匹配的夫妻,也有走向離婚的案例。關鍵看你們如何相互磨合,度過所謂的新婚危機時期。

來源:站酷

第一,不要拿屬相問題當藉口。新婚夫妻,鬧矛盾是常有的事兒,只要正視問題,好好解決就行。可如果一遇到問題,就忍不住拿屬相相沖當藉口,逃避現實,對摩擦事件冷處理,等對方心灰意冷時,想挽回就來不及了。

第二,不要總是唯我獨尊。很多年輕人都很任性,習慣為所欲為。可若兩個人特立獨行的人一起生活,家裡肯定會雞飛狗跳。所以,不要總是唯我獨尊,要學著相互尊重,相互包容。

來源:站酷

第三,不要總是爭吵。年輕人脾氣沖,一件小事不順心,都可能引發爭吵。爭吵時,兩個人都在氣頭上,什麼狠話都說,連是否傷害對方自尊都顧不上,事後又萬般後悔。所以,不要動不動就怒髮衝冠,遇事不妨冷靜冷靜,好好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磨合期,對新婚夫妻至關重要。磨合的好,婚後生活會簡單又幸福,反之則會矛盾重重,衝突不斷。新婚夫妻不要偏信屬相問題,相互包容才是夫妻相處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