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自己測婚姻 數字測試你的婚姻

我們現在有十個數字,分別是——0、1、2、3、4、5、6、7、8、9,正好是十個,你如果想知道自己的婚姻狀況,那就先從這十個數字中挑選兩個、三個都行,但是最多不能超過三個。

比如某人挑選了兩個數字,2和6,我們便可以根據2代表的意義在前面,6代表的意義在後面,組合起來來全面的解釋她的婚姻狀況,當然要做到完美的解說,還是需要你自己動動腦筋,發揮點想像能力的。如果你挑選完畢,那麼就請看下面的答案:
1——代表此人經常出現婚姻愛情方面的問題,在選擇方面比較講究,或是腳踩兩條船,是個不講信用,不知所措的“講究人”。
2——代表此人婚姻家庭中講話說了算的人,社交能力強,愛情方面容易獲得對方喜歡。此人注意,愛情方面不要三角戀愛,不然會導致愛情失敗,事業不佳。

3——代表此人家庭幸福美滿,在對待愛情態度方面很好,雖然有時講話快而急,但不影響情志方面,

是一個戀愛或家庭中理想的人物。

4——代表此人在婚姻家庭中或愛情上有小坎坷或是阻滯,但不影響其發展,是一個較有前途的樂觀者。
5——代表此人在對待婚姻愛情方面不計較,但是又不穩重,是一個愛情失落者。

6——代表此人在婚姻愛情方面三起三落,但是雨過天晴後,

愛情和家庭組合是很好的,此人有財氣,、運氣也不錯,因此能博得她們的愛慕和家庭完滿。但是如果處理不好,則有離婚的可能。

7——代表此人運氣不佳,對婚姻愛情方面經常失落,家庭不和或是離婚等。
8——代表此人對待愛情方面不穩重,常有“情侶”出現,
但是此人才氣橫溢,人才好,如果稍加注意會是一個事業或是愛情上很好的人。
9——代表此人先天好姻緣,無需去求,自然會來,但是要懂得珍惜。
0——喜好完美的追求,往往失去許多機會,還是實際一些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