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測試你的自卑程度 幾個問題就能直面真實的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0438

自卑是一種情緒,它無處不在,它的表現形式也多種多樣,不同的性格會表現出完全不同的自卑心理。但是追溯到本源,

我們還是能夠探究出這種自卑心理的所在,我們今天會通過幾個問題,測試你的自卑程度。下面就開始今天的測試吧。

一、你是否總是獨來獨往?

擁有這樣的性格並不能說明內心自卑,也可能是強大的表現。但是有自卑情緒的人會害怕別人的邀約,害怕自己的缺點被大家發現。如果你感覺自己很難融入群體,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呆著,那麼就代表你的自卑程度很深。

來源:圖蟲作者:235351383125262416

二、你是否總是嫉妒別人?

嫉妒也同樣是一種情緒,但是來得更加猛烈。真的擁有自信的人是很少感覺嫉妒的,他們會快速的看到別人的優點,而不是一直思考自己缺少了什麼。你可以詢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在祝福別人?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祟。

來源:圖蟲作者:248455551683657837

三、你是否有攀比心理?

這樣的心理也並不僅僅是自卑的人才會有,但是會在這類人身上表現的非常明顯。隨著你自卑情緒的加深,你的攀比心理就會越嚴重。這樣的情況反而在富人身上出現的比較多,就算已經擁有很多東西,但是這種自卑會跟隨著你一生。

四、你是否喜歡炫耀?

自信和自卑其實就在一念間,如果一個人喜歡炫耀自己的東西,那麼就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怪。他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注意,也希望自己擁有的東西別人沒有,

這樣的情緒會讓人非常焦慮,從而表現的更加誇張。看完這些測試題,你知道自己的情況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