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暗戀一個人怎麼辦 超使用3招輕鬆打破暗戀僵局

1202

擺脫暗戀小技巧一:給他一個愛的眼神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的雙眸是發出無聲但又強烈資訊的最佳武器。當你的眼神在他身上多停留幾秒鐘,

你發出的資訊就是:我看見你了,我喜歡你,讓我走進你的生活。但你發出的訊號必須恰到好處才有效。你可以試試這一步,迅速地看他一眼,注意不要盯著他看(這樣似乎有點神經兮兮),慢慢地讓你“不經意”地一瞥形成一個從上到下的角度,即從他的眉毛下顴骨最後到下巴。每隔幾秒鐘看一下他的眼睛(甚至可以給一個俏皮的微笑)。接著,繼續“掃描”他的臉(這個需要做得快些,只用大概七到八秒)。他會意識到你在觀察他,但又不會覺得被人死盯著不放。

擺脫暗戀小技巧二: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

沒有什麼能像一點點肌膚相觸能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不過在行動之前,要知道這種接觸是很有技巧的。要是用力過猛,你可能會把他嚇跑。你要做的是一個快速的非言語的暗示,表明你希望和他走得更近。但是注意每一次接觸都要迅速,不要超過一分鐘。這樣他不會覺得討厭,但會開始注意並考慮你。循序漸進地,你已經進入到他的私人空間了。

擺脫暗戀小技巧三:說一些恰到好處的悄悄話

想讓談話更親密嗎?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說話的時候比平時稍微輕柔些。這時你的男孩不得不湊近些聽你到底說了些什麼。(多好的機會,他會聞到你身上那股性☆禁☆感的香水味)還有一個很酷的技巧是問問題時帶上他的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