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教你四招:讓你的丈母娘喜歡你

好好對待自己的丈母娘,是為美好家庭提供條件的必要條件。多學幾招吧,讓妻子和丈母娘都更喜愛你。

第一:距離產生美。

如果你在和老婆戀愛期間就發現和您的丈母娘不太對付,

那麼一定要記住這句話:距離產生美。來錄節目的這對夫妻和丈母娘的矛盾就是因為長期住在一起,丈夫有點孩子氣,妻子比較怕媽媽,直接導致丈母娘明目張膽“教育”女婿,家庭戰爭一觸即發。

其實,碰上這樣的丈母娘,您就得想明白了,惹不起咱就躲得起,幹嘛非得針尖對麥芒啊,出去住也許條件不是很好甚至是租來的房子,但是咱不是心情還好了嗎?

第二:糖衣炮彈火攻。

凡是這樣的丈母娘一定在家裡是說了算數的那個,估計你的岳父泰山都不敢多言多語,一輩子的生活習慣已然讓老太太當家作主習慣了,那你就隨她。

這樣的老太太都有一個弱點,就是“順”者為孝,

只要你順著她,大事小事表面讓她拿主意,甜言蜜語火攻上,老太太沒准還真就把你當作半個兒子了。

還有這樣的厲害媽一般都會有個溫順脾氣的女兒,在丈母娘那裡說兩句甜話,回家讓老婆再溫柔的甜甜你,這不也比丈母娘不厲害但老婆脾氣大強啊,畢竟咱還是和老婆在一起的時間多!

第三:送禮送到點上。

麻辣丈母娘都有一張“麻辣嘴”,但是如果你在關鍵時刻送對了禮,這麻辣嘴裡說出的可能就是甜蜜話了。啥叫送禮送到點上呢?

比如丈母娘比較講究,那咱就送套化妝品,丈母娘比較愛吃,咱就送點山珍海味,反正得先瞭解清楚再“下手”,但是一定記住,丈母娘的生日千萬別忘了送禮,女人不管多大年齡都會在意生日禮物的品質。

第四:學會領情。

麻辣丈母娘最喜歡的就是張羅事,她們一般都會比較熱情,但是也非常在意別人的認同,只要是丈母娘做過的對女婿相對有幫助的事,

您就別忘了趕緊領情,哪怕針尖大點事情,您都得多次認可,麻辣丈母娘喜歡嘮叨,特別是幫助了別人還不被認可,估計小事都得嘮叨一輩子。

其實,誰都希望碰上一個通情達理的丈母娘,但是沒有辦法,母親是不可以選擇的,所以我們只好愛屋及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