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心臟移植

心臟移植

有一個年輕人因病住進了醫院。

經醫生檢查,他的心臟已經徹底不能工作了,需要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正好有一位老人剛剛去世,臨終前他發了善心,要把自己的心臟捐獻出來。

這個年輕人幸運地被救活了。

年輕人雖然起死回生,但他總是感覺現在的心臟就是不如以前的心臟有力。

當人們誇他“你真年輕”的時候,他總是苦笑一下:“你不知我的心有多老!”

自然,這個年輕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了,假如沒有那位老人的心臟,他將無法重返人間。

但是發人深省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更多年輕人明明有著他們自己年輕健康、朝氣蓬勃的心,

卻硬是被那些好事者切掉,移植上一顆老人的心。

模特

一個孩子第一次到商場買東西,看見一個阿姨十分美麗,他就上去說話。但那阿姨沒理他。旁邊的大人告訴他,那是模特,不是阿姨。

孩子轉遍商場,看見到處都是衣服光鮮面無生機的女人,他以為那都是模特,於是他空著手回來了。

人們都說那孩子傻,分不清真假。

我卻說:大()人們不應該給孩子一個真假難辯的世界。

星星枕頭

秋天,一個小女孩在林間漫步。她把被風吹落在地的紅葉撿起來,裝進一個精緻的竹籃裡面。

眼睛形的紅葉,手掌形的紅葉,星形的紅葉,裝了滿滿一竹籃。

“撿這些落葉幹什麼?”

我好奇地問她。

“裝枕頭呀。”

她興奮地回答。

“多麼美麗,一個裝滿紅葉的枕頭!”

我讚美道。

“不,是裝滿星星的枕頭!”

小女孩昂()起頭,認真地糾正了我作為一個成人的錯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