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談戀愛的技巧男生篇 想追女生這五件事千萬不能做

第一,不能太粗心。女生通常比較矜持,就算有什麼需求也不會直接開口。男生不要太粗心,要不著痕跡的表達關心。例如兩個人在吃甜品,你要提前備下一瓶礦泉水,讓對方解渴;如果兩個人在爬山,中場休息時,你要隨手遞上一張濕巾,給對方擦汗。

第二,不要太隨意。男生喜歡大而化之,很多細節都不注意。而女生往往是細節控,如果你扣子沒系好,頭髮亂蓬蓬,女生肯定會忍不住皺眉頭,覺得你不夠尊重她。所以,衣著得體很重要。

第三,不能太小氣。女生一般喜歡大氣一點的男人,付帳的時候千萬不能提AA制,

就算掏空腰包,也不能讓女生付錢。AA制是西方的做法,換了地方會水土不服。如果第一次就讓女生付錢,那麼,對方肯定不會再跟你出來第二次。

第四,不能太木訥。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如果你不會說話,一開口就要冷場。不妨在事前準備幾個小話題,就算女生沉默時也不會冷場。同時,要適時製造一些小驚喜,會非常加分哦。

第五,不要太大男子主義。很多男生喜歡擅自做主,喜歡提前將事情安排好,殊不知有時候會安排失誤,會讓女生對你反感。所以,約女生出門,你可以提出建議,讓女生斟酌之後再做決定,如果一開始就太強勢,會讓女生吃不消。

以上五點禁忌事項,如果你能完全規避開,給女生的印象就不會太差。

如果她願意跟你出來第二次,就表示你非常有希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