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遇到獅子座男生 這樣搞定他最有效

獅子座的性格特點

獅子座的男生比較驕傲,比較好面子,不喜歡自己處於被動的地位。所以在與獅子座男生相親的時候,女孩子要充分表現出自己的高雅氣質和聰明才幹,這樣才能吸引追求王者風範的獅子。

但是,和他相親的時候又不能太過驕傲,要保持適當的矜持,否則獅子男會覺得自己的權威受到了侵犯。特別是在公共場合,一定要給足獅子男面子,讓他覺得你尊重他的權威,崇拜他的能力,其他的一切就比較好說了。

獅子座男生相親中意的女生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獅子男自認對女人的外貌要求不高,

長得勝西施賽貂蟬就行;對女人品行要求也不高,三從四德尤其是以夫為綱能堅決執行就行!出去是收視率冠軍,回來是家政勞模的女人,不會太少吧 ?

打扮時尚、氣質優雅

獅子男習慣用“一眼直覺”評價女人,美麗優雅的女人看著就讓他“獅顏大悅”“獅性大發”,邋裡邋遢土裡土氣的他會極為不爽地令其回家冬眠去!

相親遇到獅子男持續交往法

那就是俸他為老大。也許他時運不濟只混得個小小打工仔,也許他家境微寒木門青瓦,須知他傲骨還在,得意不垮,你俸他為老大,從他敬他,大佬的女人舍你其誰呢?

和獅子座男生相親戀愛的大忌諱

戀愛忌諱:過度掌控

獅子座喜歡別人的依靠,喜歡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

對權力的欲望表現明顯,即便在愛情的領域中你也會不自覺的掌控一切,逼迫伴侶完全依照你的安排行事。雖然你對伴侶的關心、照顧、保護近乎無微不至,但那樣過度的關懷只會讓對方感覺到壓力和約束。只有尊重對方的想法,讓他有自由呼吸的空間,有距離才會產生美。

在相親中最大的禁忌就是擺架子,這樣的男生,是女生們最不喜歡的。因為她們需要的是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公,而是一個需要自己服侍的皇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