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相親遇變性人惱羞成怒 心胸比變性者遠不如

11月11日晚,西雙版納國際度假區舉行了一場單身高端派對,其間一女子朝男伴潑水,被潑的男子則大罵:“人妖還出來相親,欺騙感情”。

雙方撕打後被現場保安帶走,知情人士稱,該女子是變性人,參加活動被人認出造成衝突。

男子惱羞成怒的原因,不就是覺得自己被欺騙感情嗎?我想該男子在不知道對方是變性者時,一定覺得對方很有吸引力吧,所以當得知對方變性時勃然大怒,覺得傷了自己臉面和自尊心,也許他更該為自己的膚淺挨上一拳。說真的,變性者有什麼錯嗎?他們無非是靈魂安放到了錯位的身體,經歷過無限的自我拷問、自我折磨,最後決定順從本心,改天換命,我覺得他們勇於做自己,很了不起呢。

你看曾經優秀的舞蹈家,線下最火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金星,雖然曾近遭受那麼多白眼與苦難,現在不一樣浴火重生,驕傲美麗得像鳳凰一樣?你看韓國的河莉秀,經過變性後比女人更女人,是廣告、樂壇及電影界的寵兒,可謂當之無愧性☆禁☆感女神,你再看美國話題名媛金-卡戴珊的繼父,她曾是奧運冠軍和成功商人,以65歲的高齡變性成功,首次以女性形象登上《名利場》雜誌封面,她同時宣佈自己改名叫凱特琳,

家人支援社會包容肯定,在推特上的粉絲超過了奧巴馬。

我想那名被潑男子,被潑的緣由一定是說話很難聽,而對面那個敢於面對自己的變性者才會毫不留情,看來社會思想的開明還是有待時間推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