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如何判斷友誼已走到盡頭盡頭 這幾招助你彗眼識人

來源:站酷

很多人可能有過這樣的感覺,以前很好的朋友有一天突然覺得兩人在一起變得陌生了,以前無話不談,但是現在只能見面打個招呼,

總感覺友誼不再像以前那樣。他慢慢地疏遠了你,你有什麼事兒想跟他商量,或者想找他幫忙,總是覺得開不了口,那這是不是說明友誼到了盡頭呢?我們怎麼來判斷友誼消失了呢?

來源:站酷

無話可以說。你們在一起不像以前那樣什麼都聊,

無話不說了,而是將事情藏著掖著,說話要拐個彎兒,不像以前那樣的暢快。有時兩個人在一起,會出現冷場,突然發現兩個人無話可說。

來源:站酷

主動和你一起見面、吃飯、玩的機會少了。你的生日他不一定能記住,如果你想邀請他一起吃飯或者出去玩,

他可能會以有事情為藉口推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相比以前少了許多。

他對你的關心漸漸減少。你有困難的時候不再看到他的身影,再也不會是第一個出現在你的面前為你排憂解難,出謀劃策。也許事情過後,他會出來安慰你幾下,但這已經不能掩飾他慢慢地疏遠你了這個事實。

當出現上述狀況後,基本你們這間的友誼已經到了盡頭,這個時候一定要認真地分析一下,為何會出現這種場面,也許你們之間的關係壓根就是酒肉朋友或者玩伴而已,還是你在不經意間傷害過對方。友誼也需要兩個人的一起經營,一個人用力,那不會產生友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