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情話 手把手教你如何談戀愛

你儘管往前走,我永遠支持你。當你累了的時候,我會為你照亮回家的路。哪怕全世界都反對你,我會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反對全世界。你的容顏會隨著歲月老去,我對你的愛仍然只增不減。你不是沒有缺點,而是你的每一個缺點,在我這都能變成你獨特的存在。“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對你說一時,是一世!愛上你之後,才發現你就是我的天涯海角。

分開是距離,分不開的是彼此的心。不管你在哪,只要一個電話,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陪著你。我一定會比你早起,比你晚睡,只為了你一睜眼就能看到我給你發的“早安”,

願你每一個夢裡都有我,餘生的路我們可以一起走。你開心時,我會陪著你開心,你難過時,我會想辦法讓你開心。你出現之前我的世界黯淡無光,你出現之後照亮了我整個世界。

愛上了你之後,我才明白原來思戀真的是一種病,這個病只有你能幫我治癒。哪怕是為了我,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遇見你之後,我才深刻的明白什麼叫做“一見傾心”。等你走進我的世界,我會用一生一世來把你守護。很感謝你的爸媽,能養育好這麼完美的你。我的存摺都可以給你,你只需要把你交給我。我的家裡缺少一個主人,你是最合適的人選。??

真的希望餘生的路能和你一起走,我牽著你,彼此才不會迷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