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不愛你的表現 女孩子們別再傻傻付出了

其實,愛情是一件非常奢侈的東西。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很多人都會因為它而失去自己的理想,很多人因為它失去了自己的尊嚴,

很多人因為它而失去了快樂。

它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東西,如果你不害怕受到傷害,那你就儘管上吧,因為你的心就是如此堅強。

你的男朋友在追求你的時候,他會說愛你一輩子。可是這樣的話,誰都可以說出來,真正實現的又有多少呢?他對你的感情是真是假,

恐怕只有你自己知道。

他愛不愛你,你的心裡面是可以感受到的。你每次總是為他找藉口,你說他很忙,你說他是愛你的,你說他只是現在沒有時間。你這樣的堅持真的不累嗎?你的心裡面已經知道結果了,但是,你就是不願意去相信:他的心裡面真的沒有你了。當他的心裡面沒有你時,就會出現下面這些反應。

第一種反應: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覺得無所謂。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會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他的心裡面沒有你,你做的一切事情,在他的眼中都是自作多情。你就不要再為這樣的人付出了,真的很不值得。

第二種反應:他在你的面前不會多說一句話,甚至覺得跟你在一起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這樣的感情,你真的還要繼續下去嘛?他的心裡面都已經這樣看待你了,你還要這樣看不起自己嗎?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愛著你,你根本就不缺他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