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男友不愛你的表現 盤點三個重點徵兆

異地戀是考驗情侶的大難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能熬過異地戀的情侶,往後的阻難都能雲淡清風,可多得卻是那些熬不過的人,

更有甚者連面都沒見上就在電話裡草草分手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異地男友不愛你的表現有哪些吧!

1、 前後反差大。因為每個人是不一樣的,評判別人愛與不愛的表現可能並不適合評判你的愛人。假如他異地前的表現與異地後的表現相差太大,

那麼你就要有所警惕了。

2、 固定的習慣漸漸消失。你們相約的打電話頻率、相互的昵稱等等都是你們之間的獨有的小習慣,假如你們每天都會打電話相互問候,哪怕只是一句簡單的"早安"和"晚安",結果你突然發現似乎很久都沒聽到他的聲音了,他總在說"工作忙"之類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如果只是偶爾的沒有打電話,那麼也許是真的忙,這要排除在狀況之外。)

3、 忽略了重要紀念日。交往紀念日、你的生日、情人節等日子,都該是異地戀的你們該重視的日子,因為本來就分隔兩地,紀念日和節日都是加強感情的由頭,趁著這時候應該加大聯繫力度,視頻或是煲電話粥。假如他連這種時候都沒有來逗你開心,那麼只能說他可能沒怎麼對你上心。

以上便是三種常見的異地戀需要警惕的情況,假如你們有了以上三種情況,那麼你就該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有了什麼問題,好及時做修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