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相親後的心態分析 多數女人糾結相親男這兩種回應

男生相親後對你不理不睬

一般來說,如果男生相親後對女方有感覺,都會主動聯繫對方並發起追求攻勢,如果此時你的回應是積極的,是不會對你不理不睬的。當然,男生對你不理不睬的原因有很多,這裡有常見的幾種情況:

1、相親男人一開始就對你不理不睬,你偶爾的主動聯繫,回復你都感覺不夠熱情。這很可能是對你沒感覺,或將你當做備胎的表現。如果持續這樣,你該考慮是否再繼續做投入了。

2、相親男人一開始對你熱情,但慢慢冷下來。這種情況多見於女方一開始的冷淡回應,這會讓他覺得你對其沒有意思。

而在你這邊的進度條還顯示著追到一半,而在他那邊確是沒有期限,所以也就索性放棄了。這就提醒相親的女生,如果喜歡對方,一開始就告訴他,而不要堅持自己所謂的不隨便妥協而錯失了一段感情。

3、相親男人對你熱冷反復。這類相親男人的心理多有試探對方的意味,想看你究竟有多在乎他,想看你會不會也主動聯繫他。如果你的回應也是冷熱反復,又不說明你喜歡他,往往就會讓這段感情進行得特別累。最終導致他徹底冷淡。

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原因,比如性格原本內向等等,所以,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形成良好互動。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偶爾主動一點,至少在對方主動時,給予對方良好的回應。

如果這麼做還是讓你覺得累,那就早些放棄吧!

男生相親後主動聯繫你

一般來說,這是非常積極的信號,但女生也要注意面對這種信號的處理方式,以免做出錯誤的抉擇。

理性思考對方是否適合你

相親的目的性很明確,所以對方對你積極一般都是抱著想要和你好好交往,朝著結婚的目的去的。對方的節奏快,但你要控制好自己的節奏,對對方進行考察,避免被感性衝昏頭腦。對方的內在外在條件你是否能夠接受?畢竟一旦投入感情,浪費的會是兩個人的精力和時間。

控制聯繫的頻率

男人是非常易由熱情變冷淡的動物,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女生抱怨答應男人追求後,就發現對方變冷漠了。這其中的一個決定因素就是吸引力,

而聯繫的頻率越高,對吸引力的消耗就越大。雖然吸引力消耗是正常的現象,但至少在兩人深入瞭解對方之前,控制聯繫的頻率。

抱有明確的考察目的

很多女生在相親男的追求中,很容易喪失判斷力由理性變感性,忘了自己找物件的主要目的。要知道,你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該有的成熟思考是十分有必要的。所以,在對方甜言蜜語和溫暖關懷的表面之下,一定要對其進行一些基本的考察。比如,人品,脾性,發展等等,這些才是日後婚姻和諧的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