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性☆禁☆感 6個時刻男人最性☆禁☆感


男人最性☆禁☆感的時刻你知道嗎?

一、扯領帶

會帶領帶的男人一般事業做的不錯,畢竟事業成功的男人形象是非常重要的,那當男人煩燥或是隨意的時就會扯出一點點領帶,

這個動作應該電視劇裡面經常會看到,這個動作可是不少女人會被秒殺到,因為讓女人看到男人狂野的一面。

二、霸氣十足的走路姿勢

男人就是man的代表,一個男人走路都畏畏縮縮的,那這個男人也成功不到哪裡去,所以當男人走路帶風,霸氣十足的向前進,那這個時候的男人最發性☆禁☆感,你跟在這個男人身邊會不知不覺想要靠近。

三、眯起眼壞壞地看著你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壞男人了,壞男人確實是非常懂女人的心,非常會取悅女人,特別是當這個男人眯著眼睛慢慢靠近你的時候,這裡面就是一個危險的性暗示,也很讓女人心動。

四、雙手插褲袋靠在牆上

這樣的男人會給女人一種落寞和孤單,

會讓女人想要上去用自己的溫柔來撫慰一下,而且這樣的男人也不似從前的剛強了,這脆弱的一面會讓女人覺得自己這個時候應該走上前去。

五、默默抽煙

一堆男人在那吞雲吐霧會讓女人非常的反感,覺得破壞了空氣,可是當一個男人在那默默抽煙然後思考著什麼時,這個男人是最性☆禁☆感和有魅力的,會讓女人覺得他是無所不能。

六、對著鏡子刮鬍子

鬍子就是男性的特徵,那些小鮮肉沒有鬍子就是小白臉一類,男人有了鬍子就代表著成熟了,所以當男人刮鬍子時是蠻自戀的,也有幾分性☆禁☆感,所以男女調情術裡面不是有女人為男人刮鬍子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