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 相親失敗的5個徵兆

對方對你的話題提不起興趣

如果在我們約見相親物件的時候,對方並不怎麼喜歡說話。而且無論你怎麼去找話題,對方都不太感興趣,甚至有些敷衍,仿佛就把你當成空氣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就是明顯的相親失敗。

對方有意識的和你保持距離

相親時,在你接近對方的時候,如果對方有意識地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讓你過多靠近。那很可能是對你沒感覺的信號。另外,也可以從她的姿勢看出來,比如她時而握拳、揉拳或緊緊地交叉縱臂,都是出現反感的信號。

表情總是冷淡

如果相親對象在和你聊天時,

臉部總是顯得非常冷淡,甚至對待你的好意以及禮貌都沒有任何微笑,很明顯是對你沒有感覺的信號。另外,你會發現你們才見面沒多久,總是覺得對方要趕時間,總想要離開的意思,而且時常看一下時間。

平時不會聯繫你

如果你們相親以後,對方平時不會給你主動打電話,不會發短信,也不會在微信和QQ上聯繫你。幾乎不會和你有一點交集。當然,如果對方是女生,就得另當別論,與其它條件一併參考。另外,如果你打電話給對方,他也不會覺得很激動很興奮,反而覺得有點厭煩的感覺,說話總是很冷淡。這個時候,你就是時候離開了。

去到對方家,TA會覺得很彆扭

就算去到對方家,TA可能會一直坐在沙發上不與你講話,

或者去看電視,又或者直接躲在房裡不出來,這時候你就會顯得非常尷尬,那麼這個時候就說明你相信失敗了,你就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