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美文:深情不言,你亦明瞭;深愛不語,你亦懂了

你的微笑,慌亂了我的年華,你的思念, 美好了我的流年,你的眷戀,燦爛了我無數的日日夜夜…你給我的深淺濃淡的一切的一切,豐盈了我的生命色彩,驚豔了我平淡的人生路,燦爛明媚了那些憂傷的時光……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不說悲歡,不語落寞,不訴離殤,只於流年深處拈香落墨,一字,一句,將這一程情深緣淺的邂逅,淡淡回味,任煙雨紅塵,幾度繁花飄落。知道你過得很好,我的愛情不便打擾。

有一天,我沒那麼執著了,但是愛著的依然是你,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在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再想你。現在我的愛情學會了安靜地愛你!不打擾你的安寧,只想你比我過的幸福。

在年月深淵,

遠望明月遠遠,願這月光下的你一切安好。深情不言,你亦明瞭;深愛不語,你亦懂了,一季花開,一季傾城,一季花落,一季寂寞,為你牽念轉輾一季又一季,你終究辜負了我的付出,你終究蒼白了我的等候……

當寂寞染成了傷感的顏色,那些曾經花前月下的呢喃細語變成了落花護泥的輕歎,俗塵渺渺,天意茫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是誤會一場……

愛情亦是一件傻事,我什麼都可以忘,但唯一不能忘的還是你的樣子!你說,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當我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你是我觸摸不到的永遠。

百般風流千般念,千言萬語寫不盡,相思相望不相親,紅豆泣血,不過錦繡成灰,萬事悲憫,拈花微笑,不聯繫,不代表忘卻,

不提起,不代表不思念,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我把你珍藏在心底,絕口不提,因為有一種深愛叫做不聯繫。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meiwen/238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