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有哪些 教你做個識趣的人

說話心不在焉,不怎麼想和你說話。相親是帶著目的的一種約會,通常是為了結婚組建家庭才會相親,在相親的時候如果一方對於對方不是很滿意是很容易從言語和行動中看出來的。

和他見面開始,他說話就不流利,你跟他聊的話題他好像都不是很感興趣,而且對於未來生活沒有構想,大多的時候都是你說話他沉默。

他會時不時看看手錶的時間,感覺很趕時間,並不想跟你做多的交流,有點心不在焉和無所謂的態度。這是非常直接和明顯的相親失敗表現,如果對方出現了這些表情說明,對方並不想跟你繼續了,出於禮貌沒有直接說出來。

目光沒有集中在你身上,到處閒逛。相親的時候如果對方沒有看上你,在見面第一眼就能看出來。

如果你們雙目相對,他眼中沒有驚奇,反而略微有些失望,說明他對於你的長相不是很滿意。在接下來的談話時間裡,他的目光不是在看你背後的人,就是看窗外,反正就是不想多看你兩眼,這種時候就是他不想跟你繼續下去,這次相親也無疑是失敗的。如果對方出現這種狀況,你直接起身走人也不過分。

見完面以後幾天都不主動聯繫,藉口自己忙。有的人心思掩藏得比較深,不會一下子表現出來,通常這種人臉皮會比較薄,感覺當面表達情緒會有些尷尬,所以會在雙方分開以後再表現出不滿意。

所以相親的時候即便是自己感覺對方似乎對自己也挺有意思的,不要太過激動,小心被眼前的假像給騙了。

回去之後等待兩三天,如果他沒有主動約你,說明這場相親還是失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