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

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一個女人的優雅在於,即使沉默也有笑意嫣然。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擔你的負能量,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聽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處境感同身受。更多的人,只是把你的傷痛當談資笑料而已

這世界上最難掌握的,就是人心。你以為瞭解一個人,實際上,只是看懂了他的皮相。有時候,以為別人懂你,其實只不過是一直在誤解你。當你覺得自己擁有了一個人的心,而事實上,它隨時隨地都會改變。大概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一顆心的變化。天容易黑,心容易變,這就是道理。

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