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看待大學裡的愛情 可能會影響學業

相信多數學生從小就被教育不能早戀,早戀的害處一直圍繞在耳邊,可當上了大學就不一樣了。大學老師不再管你戀不戀愛,

就算你在課堂上和她傳情信都可以,只要不影響其他同學就好。還有上了大學回家,家裡的長輩總是問在學校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女朋友了,還沒有交到就要抓緊了。

在大學談戀愛是被允許的,並且是鼓舞的,大學談戀愛真的有那麼好嗎?我們都常說在大學不談一場戀愛,

你就相當於沒有上過大學,因為大學談戀愛是自由的,不會遭到任何人的干擾,且對方還會豐富你的知識,雙方可以互相學習對方優點,這對於以後出去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

大學以前沒有談過戀愛,那在大學談一場戀愛可以幫助你積累經驗,不至於在工作以後才開始談戀愛,可關於戀愛知識什麼都不懂,很容易被對方欺騙感情。

可每件事都有利弊,大學戀愛也有很大的弊端,那就是增加家裡開銷。大學消費如同社會上的消費,當男生交了女朋友,那你們一定會經常聚在一起或去到處玩,那就需要一筆錢,而大學生的錢多數還是來自父母,那這樣就會增加家裡的開銷。

大學戀愛可能會耽誤學業,他們的心思多數是在談戀愛上,這樣可能經常出現蹺課的現象,甚至會掛上好幾科,不能平衡學業與愛情,以至於在畢業時不能及時拿到畢業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