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要怎樣追男生呢 為你推薦八大技巧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在我們看電視劇節目中,在我們上學的履歷中,基本都只能看到男孩追女孩的事情發生和存在,很少看到女孩去追一個男孩,

當然這不是不存在的,只是我們經歷的少,見的少而已,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情,那麼女孩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心儀的男孩呢。今天小編給大家總結了幾條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方法

1.女孩追男孩首先要不要臉:

因為在我們的經歷中,我們總會感覺只有男孩追女孩的份,要是哪個女孩追男孩,肯定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女孩子怎麼會這樣,肯定大家在背地裡要議論她,首先你要不要臉,承受得住來自大家的不理解和非議。

2.可以先找男孩身邊的人交朋友: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不好意思直接找到他跟他表白,尤其是男孩子,當接到你的表白資訊時,總是不會太在意,

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男孩沒有那麼細膩的心思,不會太在意你的感受,要是你第一次受到了拒絕,你肯定會心灰意冷的,女孩子沒有男孩子那麼執著,所以你一定要先找到男孩身邊的人。

3.等你和他的朋友熟了之後,與你喜歡的人開始接觸: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要結交的一定是他的男性朋友,而不是女性朋友,因為男性朋友總是大大咧咧,不會太在意你的想法,你和他談話時候可以無所顧忌,可以讓他給你引薦你喜歡的男孩,這樣你們就第一次見了面,就會慢慢的開始結交,開始相互瞭解。

4.時間久了之後你可以單獨約男孩出來玩耍,聊天:

要是你們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你就可以單獨約男孩出來了,你們可以一起去公園划船,可以一起約好每天一起運動,可以約好每天晚上一起回家,慢慢的你們之間就熟了起來,但是千萬別在這個時候進行表白,因為這個時候你們只是相當好的朋友,而朋友談戀愛總是死的最快的。

5.你們做完朋友之後,你們就可以做心靈的伴侶了:

心靈伴侶的意思就是你們可以相互交心,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情,交流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可以相互把內心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說出來,女孩脆弱的內心世界總是容易被人理解,而男人總是同情弱者,不管你多麼的脆弱,這時候他都會包容你,理解你,愛護你,把自己當做你的男人。

6.等你們成為心靈的伴侶之後,你可以跟他表白了:

這個時候也許你們兩個人都把自己當做對方的另一半了,但是可能有些男孩還是靦腆,無法立刻說出跟你在一起,這時候你就需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愛,然後跟他進行表白,當然這樣的表白一定是非常有用的,只是你要做個形式。

7.向朋友們公佈你們的戀情,幸福生活:

最後的一點就是把你們的愛情向你們的好友公佈,然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見證你們的愛情,這樣你就可以追到自己喜歡的男孩了。

8.特殊情況:

要是遇到有些男孩就是不答應跟你在一起,而你又非常想得到對方,想跟對方在一起,離開他你已經無法生活,

那麼你就要耍點小手段,可以用一個特別的機會,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之後男孩肯定要負責,這樣你們還是可一直在一起,但是這樣的方法是最錯誤的,因為愛情不是佔有,不是責任,而是兩個人的真心相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