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打招呼才能吸引女生聊天 快學起來心動會突然來襲

人與人之間有交流才會有更進一步發展的可能,而交流的開始,不就始於一句招呼嗎?怎麼和女生打招呼,才能吸引女生聊天呢?

(一)面帶誠摯的微笑。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催化劑,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面對有好感的女生時,你可以選擇面帶真誠的微笑和她打招呼,哪怕是一句簡單的你好,都會讓別人記住你的微笑。這樣接下來,女生可能主動會找你聊天。

(二)眼神要注視對方。

如果打招呼時,你的眼神在遊移,在四處張望,這樣只會讓女生覺得你不耐煩覺得你心不在焉,那麼對你的印象也會崩塌。相反,在和女生打招呼時,要直視她的眼睛,讓她感覺到你是在很用心的跟她打招呼。當她感覺到你的真誠時,也會和你多聊幾句,這樣接觸的時間又增多了。

(三)言語要得體。既然不太瞭解,就不可以說話太隨意。不可以說的太多,也不可以說的太過簡短。太多,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嘮叨,太短,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敷衍。因此,打招呼時,要把握好說話時間的長短和分寸。男生要記住,沒有女生願意和髒話連篇的男生有深入交流的。

(四)用好疑問句。聊天是由一問一答組成的,當你們之間不太瞭解的時候,

當她在說話的時候,你可以抓住時機,做好恰當的提問,讓她覺得你在很用心的和她溝通。在問答之間,說話的時間延長了,兩個人的瞭解也會加深。

你都學到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