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歌適合七夕唱給男友 這三首值得選擇

說到表達感情的方法,除了寫詩,或者寫信,剩下的一種就是唱歌。傳言歌曲的起源,是古代一個女子在路邊等待自己的丈夫,

因為太過思念他而情不自禁的哼唱起了旋律,這也就是歌曲的前身。

因此女孩子們想要在這個浪漫的七夕節向男朋友表白你心中對他滿滿的愛意,那麼唱一首歌給他是很不錯的選擇呢,相信一定會讓他有一個難忘的七夕節,那麼唱哪一些歌曲比較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三首。

1:好想你。

這首歌是出了名的甜歌啊,“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簡簡單單的歌詞,旋律朗朗上口,不斷重複的這些歌詞更是表達出了女孩子對於男朋友的想念。我們女生聽了都會覺得這首歌簡直甜的要溢出蜜來,更何況是男生呢,

心愛的你在他面前唱起了這麼動人的情歌,相信唱到一半他就會把你緊緊的抱住。

2:帶你去旅行。

這一首歌比較新,沒有那麼長的歷史,但是現在也很火,因為它的歌詞表達出了很多情侶都會有的想法:想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去巴黎看雪,去東京看鐵塔,想要和你一起環遊整個世界。如果你有這個願望的話,那麼就把這首歌唱給男朋友聽吧!相信他聽後也會認真考慮開始兩個人的旅行。

3:小手拉大手。

說到情歌怎麼可以沒有情歌?天後樑靜茹呢?我們這一代人幾乎都是聽著梁靜茹的歌曲長大的。這一首歌也是梁靜茹很經典的一首情歌。“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歌詞動人,

旋律動聽,簡單易學,甜蜜度滿分。七夕那天一邊拉著他的大手,一邊哼這一首歌給他聽,簡直再適合不過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