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失落心情語錄 誰說鐵漢沒有柔情的時候

1、我以為我無所不能,我以為我能照顧好你,但事實上,我並沒有想像中強大,我還是敗給了現實。不過親愛的,請別擔心我,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不再讓你對我失望。

2、那年花開,我們初遇。你美的像花兒站在我眼前,我愛上你,就像墜入星河裡。你眼睛深邃,頭發黑長,我以為我們會永遠走下去,但是你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孤獨的活著。我像個被拋棄的孩子,那麼悲涼,那麼無助,似乎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

3、你喜歡的茉莉花還在陽臺上,早已失去了香氣。我想說,我很想留住你,但我沒有勇氣。你走的那天天氣很冷,我看著你在雪地裡走得蹣跚,我慢慢跟在身後,直到車子駛離眼前,再也看不到你。

4、無論身在何處,你身後有我。我可能有些遲鈍,但我會努力跟上你的步伐,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旁。但請別將我推離,那樣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連陪伴在你身邊的資格都沒有。

5、你說你要走,你說,你對我失望。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對自己失望。我對你不夠體貼,對這個家不夠負責任,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你看不見?現在你走了,我連努力的動力都失去了,你會更加厭棄頹廢的我吧。

6、你明明就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像一個握在手中,卻怎麼都捂不熱的石頭。明明很硌手,但我卻不捨得扔掉,等你累了,請回頭看看我。我會等你,直到我等不下去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