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盤點幾個小方法 如何挑選送婆婆的實用禮物

每個結過婚的女性幾乎都面臨這給婆婆挑禮物的困難,每次挑禮物,都覺得很費勁,有時候自己費盡心力挑選的禮物,還被婆婆嫌棄,

那麼該怎麼挑選禮物呢?其實我們可以根據婆婆的性格特點來挑選禮物。

首先,如果你的婆婆是一個書香型的人,喜歡讀書看報,是典型的文藝范婆婆,那麼你可以挑選她喜歡的書或者是文房四寶。但是並不是每年每次都要送這幾樣,你還可以挑選一些有文化內涵或者是有情調的禮物,例如,鮮花和擺件,或者是旅遊待會的當地特色產品,更能打動婆婆的心,這一類型的婆婆千萬不要送給他奢侈品,會讓他覺得你沒有內涵。

其次,如果你的婆婆是位時尚達人,那麼千萬不要給她送衣服。她有自己的獨特的時尚品味,挑選的不合適,只能讓她覺得你審美不行。這一類的婆婆,建議你選擇一些配飾送給她。例如圍巾,項鍊,手鐲之類的。建議選擇樣式新穎,有質感的。

第三,如果你的婆婆是位節儉樸素的人,那就不要送她奢侈品和鮮花類的,她會認為你不會持家過日子。建議你選擇營養品,保健品或者是衣服送給她。這個性格的婆婆不喜歡亂花錢,喜歡節省,但是她肯定注重健康,所以送保健品和衣服是沒有錯的。

此外,挑選禮物之前一定要先問問老公的意見,因為兒子還是比較瞭解媽媽的喜好的。如果萬一婆婆不喜歡你送的禮物,還可以推脫是她兒子挑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