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心機必修課 理智and情感的抉擇

找個愛自己

許多走進圍城的前輩都會說,後悔當初為何沒能找個愛自己的,那樣就會好過很多,男人都是婚前婚後兩重天,

但是很多女性在面臨選擇題時,茫然過後都還是會堅持選擇愛的那個人,所以未婚的女性,如果能找到彼此都想愛的人,那是最完美的,如果找不到,建議,找個自己真心愛的,至少這樣,你為他付出的你不後悔。

麵包與愛情的抉擇

女人天生對愛情就沒有抗體,

覺得愛情是一件神聖的物品,但它神聖就神聖在因為愛情而是你的人生更加精彩,而不是因為愛情,讓你的人生更加慘澹。就這樣使得眾多女性多愛情產生憧憬,有時可以為此捨棄家人、朋友,自我,只為那份是否有結果的愛情。在此建議女生們,切勿隨意選擇,要慎重的選擇,要知道,愛情過後就是物質生活,這是需要經得起金錢的考驗。

珍惜青春

聰明的女人知道在自己青春年少時,尋找一個適合自己、幫助自己、可以給予自己一切的男人為伴侶,而不是把珍貴的青春浪費在無味的感情上,要知道,青春是上帝賜予你最好的禮物,你要用來品味與珍惜,切勿用來做為籌碼。不要等到青春逝去時,才後悔,因為青春是用來積累的時代,而不是用來冒失揮霍的。

永遠獨立自主

當你找到一個可以攜手一身的男人,也不要忘記保留自己獨立自主的一面。要知道,男人在追求你時對你的百依百順是因為他有意圖,可當婚後,他的欲望已經得到滿足,那麼就會大大不如從前,也許某件事情婚前婚後會有不一樣的態度,所以聰明有心計的女人,要有自己的思想與行為,這樣男人會覺得你像一本永遠翻不完的書,才會時刻保持新鮮感繼續閱讀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