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判斷男生是否愛你 看他為你做到什麼地步就知道

怎麼判斷他是真的愛你

結婚是最簡單的判斷方法

1.結婚對女孩來說是保證、是依靠,對男孩來說是約束,是義務。人類社會中,男女兩性不可能實現真正的平等,男人在社會的總體強勢是無法避免,也不可改變的。

2.一個男人,和你把能做的事都做了,就是不肯向你未婚,他是害羞嗎?絕對不是,他是害怕嗎?對了,不過不是害怕失去你,而是害怕失去風流快活的機會!

3.結了婚儘管可以包二奶,可以搞婚外戀,但總還是要支出成本、付出代價的。不結婚多好啊,可以享受丈夫的權力,但不用承擔丈夫的義務,

如果有了新的更理想的人選,他就會及時脫身,“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4.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為了你的幸福,敢於自掘墳墓,自套枷鎖的男人,結了婚還和婚前對你一樣好的男人,如果還不是愛你的男人,那這個世界人就不會有人愛你了。

吃醋是最直觀的反應

1.愛情是自私的,是排他的,是絕對不能拿來分享的。

2.把自己的女友看得太死,盯得太嚴、戒心太重的男人當然不好,但總比那些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的大度男人要強得多,只有真愛一個人,才會希望永永遠遠和她在一起,甚至分分秒秒都和她在一起。才會無法容忍別的男人和他的過分親密。才會哪怕和她分開幾個小時,都會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3.當然,也有那種嚴格要求別人,寬容對待自己的男人,他也會吃醋,而且醋意很深,但他愛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的虛榮心,他關心的不是對方的幸福,而是自己的面子是否受到傷害。這樣的人,把持的是雙重標準,自己可以出軌,但不能容忍對方有哪怕出牆的跡象。

他會在你面前哭泣嗎

1.如果你知道了一個男孩在背後為你哭泣,那真是要祝福你了。如果一個男孩當著你的面為你哭泣,你就應該撲在他懷中。這樣的人,就象《山楂樹之戀》中的老三一樣值得珍惜,因為一旦錯過,很可能就是一生錯過。不是每一個男生都這麼善良,

也不是每一個善良的男人都喜歡你。

2.當然,這樣的男人必須只能是願意為你一個人流淚,在其他時候還是相當堅強果斷的。如果和女孩子一樣多愁善感的話,他的肩膀也扛不起你們的幸福。一個善良的男孩是珍貴的,但僅僅善良是遠遠不夠的。

男人花錢的態度

1.買一件他完全能承受的東西也不願意,那要慎重考慮。

愛一個人,即使不要求為她付出生命,也至少得有為她傾家蕩產的氣概,如果連這個氣概都沒有,至少也得為你掏錢不痛心,如果連不痛心都做不到,至少也得不猶豫。和你一起逛街時,走到昂貴的進口水果攤前,如果你流露出了想買的意思,他就至少應該拿起一把去結帳,這點錢並不會使他破產,如果你嚷嚷了半天他還要批評你亂花錢的話,只能懷疑這個男人真正愛的是什麼了。

2.當然,一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並不等於他愛你,官員包養小姐,對她也是一擲千金;但是,如果一個男人不捨得為你花錢,他肯定不愛你,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碰到這樣的男人,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不要對他抱什麼幻想了,立即拉進黑名單完事。

可以為你付出

1.他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真正愛你的男人 ,一直想為你做點事情,無論這事情要他付出多大的代價,他都在所不惜。他為你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求回報。

2.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只要女人清醒著沒有被其他東西蒙蔽,她一定會感受到。你說是嗎?

2.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只要女人清醒著沒有被其他東西蒙蔽,她一定會感受到。你說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