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女朋友講笑話逗她開心 選擇這幾則肯定不會錯

女朋友生氣了,要哄;女朋友心情不好,要哄;女朋友遇到挫折,要哄;女朋友被人欺負,還是要哄。那怎麼才能簡單的逗笑你的她呢?那就講幾個小笑話吧。

1.銀行來了一位帶孩子的媽媽辦業務,孩子一邊吃餅乾,一邊在小視窗把餅乾遞給櫃檯辦事員,櫃檯辦事員說:“謝謝,小朋友,阿姨不吃。”媽媽趕緊解釋說:“不好意思,昨天剛剛帶她去過動物園。”

2.小王和小李說,咱們做了這麼多年的朋友,

非常感謝你一直這麼幫助我,關心我,照顧我,真是不知道如何感謝你,要不來是你當牛做馬,我一定好好拔草給你吃。

3.有一個食人族在IT公司上班,他隱瞞了自己的身份,兩年後的有一天,他偷偷吃掉了公司的一個清潔工,然後就被開除了。他狠狠地罵到:“我以前每隔一周就吃掉一個經理,都沒被發現,兩年了才吃了一個清潔工就被發現了。”

4.周日讓八歲的小外甥去門口超市給我買點兒東西,小外甥說:“給點跑腿費,20塊錢。”我說:“好吧,速去速回!”小外甥說:“那不行,得加錢。”我特別費解,“加什麼錢?”小外甥理直氣壯地說:“你見過加急件和平郵的價格是一樣的快遞公司嗎?”

5.在一家餐廳裡,一對男女在吃飯,就聽女的特別不高興的說:“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結婚,不要的話,你信不信我在這立刻找個人結婚。”這時候,服務員過來說:“小姐,請你不把我們餐廳的客人都嚇跑,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