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三招教你如何分手不傷害對方 這樣做即可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總是會產生各種摩擦各種矛盾,因此會漸漸地從熟悉的人走向陌生。可是當要開口說分手的時候,總是會害怕對方受不了打擊而痛哭流涕,

那麼應該採用哪種方式,才可以使對方受到的傷害降低呢?如果你也有此煩惱,不妨一起來學習這三招分手不會傷害對方的技巧。

第一點:很多時候說出分手這兩個字是有點難以啟齒的,其中會混雜著各種不舍與憤怒的情緒。

而這些情緒如果透過語言或者是表情,可以傳達得更快。但是如果通過電話的方式,可以讓你的憤怒和不快減弱很多,因此可以通過電話的方式說出分手,這樣子也可以使對方少受點傷害。

第二點:想必冷暴力分手大家都不會覺得陌生,該種分手方式又可以成為被動分手。經常說一些事情,例如不理他,或者是將自己變得不可愛或者是變成對方很討厭的人。也可以在對方很忙的時候故意耍脾氣,激發對方對你的反感度,久而久之,對方就會忍不住跟你說分手了。

第三點:在分手的時候一定要乾淨俐落,而且不要一直考慮對方離開了自己會不會很不開心,也不要糾結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因為這種心理很容易會讓你滋生回心轉意的念頭,但是這種想法切勿搖擺不定,如果想要對方受到的傷害降低,切記分手要分得乾淨俐落。

以上幾個方法就是關於分手時的小妙招了,如果你也剛好有需要,不妨嘗試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