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二次吸引怎麼做 3個方法幫你留住所愛

來源:站酷

一對男女,從彼此傾心的那一刻起,享受甜蜜的同時,也在不斷地產生矛盾。起初,是因為彼此不太瞭解,後來是因為太瞭解卻不想退讓,

所以矛盾一直積累,積累到無法負荷的程度時,就會爆發爭吵,進而導致分手。

但是,矛盾在,感情也在。分手後,你發現你仍然愛著對方,想要挽回對方。可是你可能傷透了她的心,想要她能回頭,需要你能夠對她產生二次吸引力。二次吸引,對於彼此熟悉的兩人來說,的確不容易,卻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

來源:站酷

首先,想要吸引對方,從解決矛盾開始。愛情中間,時刻夾雜著矛盾,而且難以區分對錯。如果你想要挽回前女友,那麼你需要先讓對方消氣。即使你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也要表示出示弱的姿態。或者乾脆將所有過錯攬到自己身上,使對方降低心理防線,不再對你拒人於千里之外。

其次,將心比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或許你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混蛋。女性內心柔弱,即便表現的再強勢,都希望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你的據理力爭、針鋒相對,早已傷害了她,想要吸引對方,先要瞭解對方需要什麼。

來源:站酷

再次,要鍥而不捨。衝動之下分手,證明兩個人的感情還在。如果她不理你,或者怒目相視,你千萬不要以為她不愛你了,或者乾脆放棄。這時候你要發揮“人至賤”的精神,只要死纏爛打,她總會被你感動的。

二次吸引,是挽回愛情的制勝法寶,實施起來卻並不容易。以上只是幾點建議,你也可以帶著她回憶你們愉快的過往,

對修復感情很有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