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心情不好總對我發脾氣 減少衝突注意這4點

找到他總對你發脾氣的原因

任何事情都事出有因,老公心情不好對你發脾氣也是如此。主要原因可能來自他自己,也可能來自你。控制不住經常和你發脾氣的男人,在個人情緒控制上是有所欠缺的。針對這樣的老公,妻子最好不要與之硬碰,懂得適時的抽離很有必要。另外,丈夫每次發脾氣是否都是因為你做了某些讓他反感的事情,找到這些誘因,當改則改,坦誠溝通,也可以減少矛盾的發生。

在他情緒緩和時溝通想法

很多夫妻矛盾的發生都是因為缺少溝通,如果以為和好後什麼都不做就能解決問題,日後很有可能重蹈覆轍。所以在和好後,坦誠溝通十分有必要。這種溝通有利於情緒的釋放和瞭解彼此的想法,當下次面對類似的問題時,可以減少誤會的發生。另外夫妻在溝通中可以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合理幫助老公控制自己的情緒。

必要時讓他靜一靜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更需要一個冷靜的環境,你瞭解他的個性,這個時候不是要你忍,你可能要多理解他,給他一個空間,也沒有必要刻意逗他開心,只要去作自己要作的事情就好。等情緒過去了的時候,再跟他約法三章,這樣可能效果更好。

也不能一味的忍讓

另外,女人的委曲求全也會造成老公的習慣性發火。每次老公發火時,不是想著怎麼去解決根本問題,而總是去哄去妥協,這樣只會讓他變本加厲。有什麼煩心事可以安慰一下,但也不能亂發脾氣啊。的確會慣出毛病,

你只是忍讓,他永遠不會覺得自己這樣是不對的,而且會嚴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