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手工禮物送給閨蜜 DIY創意

手工餅乾和手工DIY相冊,是一份很容易將我們心意表達出來的禮物,手工餅乾在製作的過程中,就可以將我們對閨蜜的愛融入餅乾中,

而相冊就可以在上面繪圖寫下我們兩個人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將在一起快樂的時光都記錄下來,可以把我們帶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味我們那些年所發生的事情,珍藏美好。將來到老的時候再回憶起往事還有跡可循。

來源:站酷作者:Julia Karo

如果你的閨蜜是一個比較文藝範愛看書的姑娘,

那麼呢可以送她一些她所喜愛的書籍閱讀,同時也可以給他你親手栽植的盆栽,比較有意義一些。如果你的閨蜜是個資深的吃貨,你可以在特別重要的節日來臨之前,或者是她的生日到來的時候,送給她一些零食大禮包,當然啦也可以在她生日的時候親手為她做上一頓飯,讓這個吃貨深深的感到滿足感!

或者也可以折一些玫瑰,做點小工藝品,同樣是個很不錯的主意。現今許多東西都可以用錢買到,但是那手工禮物卻買不到。但這是我們用心去做的,我認為送給閨蜜的禮物並不是說需要多貴就多好,所謂禮輕情意重,情意的深淺並不在於一份禮物的貴重。

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手工禮物卻是我們花時間、花精力、花感情,去完成的一份禮物,更能表達出我們跟閨蜜的友誼。在快來臨的耶誕節趕緊給閨蜜做一份禮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