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跟舍友關係不好被孤立別害怕 享受一個人的狂歡

來源:站酷

寢室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反人類的地方,這種隨機分配的偶然因素太多了,大家性格、脾性、成長環境、家庭教育、學習經歷都不相同,

想要無縫對接真的是太難了,在磨合中必然會有陣痛,有這樣那樣的矛盾。

這是一個無法避免的事情,你只能做好準備調試自己去接受它,一定不要選擇逃避,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困難需要你去面對。如果發生矛盾了,那麼借用一句古話,一個巴掌拍不響,必定是雙方都有錯誤的因素在裡面。

來源:站酷

不能單純的說誰對誰錯,因為這種事無法理出一個道理來,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也算一個家的性質,無法理清楚到底誰對誰錯的。只能說如果你被孤立了,也許是你自己有問題,也許你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因為女生之間的小心眼而已。

女生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物種,喜歡搞小團體,心眼小,有的心機深,排擠人的那一套是爐火純青,簡直讓人訝異。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孤立了,那麼乾脆就借此遠離是非,如果是自己的錯,那就默默改正,如果自己沒錯,就潛心修煉自己。

不用把和他們的關係看的那麼重,因為他們不是你的什麼人,你這一生,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值得關心的也很多,這些已經夠讓你忙不過來了,所以不要拘泥于這種人生的過客身上。請記住,你永遠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