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有個處處算計我的摳門惡婆婆

網友傾訴:

結婚都沒怎麼花婆家錢,房子首付都是我們老公各出十五萬買的。婆婆一直租房住,五一回家的時候,突然跟我借十幾萬,

說想買個房子。老公工資五千塊,可以說家裡的大頭全靠我。而且我最近還想買輛車,剛好有點存款,積極看車準備買。但是婆婆就說讓我們借她十幾萬,買套單身公寓。其實她知道自己兒子的工資,也肯定知道這錢得我來掏。她對金錢十分的算計,在結婚的時候,這一點就差點讓我奔潰想悔婚了。明知道自己兒子並沒多少錢,但是仍然直接開口要借十幾萬,讓我覺得很煩躁。不想借,該借嗎?

編輯回復:

我覺得她能開的了這個口,就是把你當軟柿子來捏的。正常情況下誰不是管自己家孩子要錢呢?怎麼能跨過自己家孩子,跟別人家孩子要錢?這不是借,就是要。你婆婆那麼老了,你老公收入養活你都不夠,借出去十幾萬誰來還?還不是拖著拖著就不還了,

說什麼一家人別計較什麼的。建議你找藉口推說自己沒錢,把球踢給你老公,他能幫多少讓他出。她自己明明沒錢,還想買房?你們小倆口可以考慮補貼她一些錢,比如一兩萬什麼的,讓她租一個好點的房子住,這還比較實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