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愛情秘笈 一句話留住你的心上人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35491165769

經常遇到情侶之間因為一點不合鬧分手,想要挽回卻不知道怎麼做。這個時候,要抓住戀人的一些心理特徵,

說一下能夠擊中對方內心的話,然後就可以順利的留住你的物件。

1、我愛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愛你,三個字對於戀愛裡的人來說,是說多少次對方都不會覺得煩的。吵架的時候,說出這三個字就是先認錯了,對方收到就會心軟,很有用的!

2、如果你離開我會更開心的話,那麼你走吧。但是如果你有一丁點難過,請你告訴我,我會繼續回來照顧你。

這句話是以退為進,看著是要放對方離開,但是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我愛你,又怎麼捨得你難過呢?只是希望對方能一直開心,就算離開也要快樂。但如果不開心,我會努力逗你快樂。

來源:站酷

3、我生病了,我好難受,你回來看看我好不好?

人在脆弱的時候就會想起喜歡的人,想要被對方關心和照顧。這一句是利用對方的同情心和愧疚感,聽到自己的戀人過得不好,自己的心裡怎麼會好受,這時候就會瘋狂的想要回到對方的身邊,

來源:站酷

4、你如果離開我,我就馬上和別人在一起。

這句話聽起來非常的不懂事,但要把對方留下來說點氣話也可以原諒。因為根據戀人之間的嫉妒心和佔有欲,聽到這句話就會產生一種反抗的心理,就不會再有分開的想法,自然而然就繼續在一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