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6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看你是否符合標準

來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男人,是閨蜜們小聚時,永遠都會提起的話題。年輕時,比較誰家的男友體貼。結婚後,比較誰家的男人會參與家務。

到了中年,都開始絮叨自家老公那點破事。沒轍呀,經濟條件好了,男人就不老實了。不但不老實,吃了野食還沒擦乾淨嘴,於是將那小妖精罵得狗血噴頭,又恨不得自己男人立刻就60歲,老了,也就踏實了。

可近來忽然冒出來一個話題,問6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可有點兒犯難,60歲的男人了,難道眼光一直沒長進,看見美女就走不動路了嗎?

來源:站酷

60歲的男人,閱歷有了,金錢有了,不說大起大落,但小災小難,肯定沒少經歷,如果讓他們重新選擇女人,他們會如何選擇呢?

事實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的無非就是匹配度。如果只是看著好看的花瓶,看一看就好了,只怕還談不上喜歡。所以,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喜歡的女人,必定是涵養極深,卻又精明幹練,對內和睦家庭,對外溝通一切,簡直是男人必備良品。

來源:站酷

小男生喜歡娃娃臉,青少年喜歡大眼睛,60歲的男人于這些東西,只怕早已失了標準。因為這些外在的東西,他們見的多,自然知道各花入個眼,各有千秋。他們要的是容貌之下的內涵部分。

楊振寧在60多歲高齡的時候選擇了翁帆,應該不是看中她的小家碧玉,而是看中了她的內涵,她不同于其他女人的才華。所以,如果你是剩女,如果你仍在尋覓另一半,除了捯飭容貌以外,內涵才是不可缺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