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伴侶不去婚姻登記 這兩點是關鍵因素

有些人太貪心,既想要權利,又不想盡自己的義務,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情?有些異性與男士相處了一段時間,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是不去婚姻登記。為什麼這樣做?按照老一輩觀點,其有兩個原因。

首先,騎驢找馬。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白馬王子,都有自己想過的生活。而現實是殘酷的。面對周圍的風言風語,找人結婚,僅僅是向生活妥協的一步。但是她們不死心,看到希望,她們隨時會一走了之。

其次,隱瞞婚姻歷史。在國內,只有你曾經結過婚,那麼民政局一定能查到相關的記錄。有些女孩由於涉世未深,

曾經有過一段悲慘的歷史。而自己的男伴侶又介意這些事。怎麼辦?只能選擇逃避。男士碰到這類人,千萬要小心,否則賠了自己的老婆本,還在苦苦尋思為什麼。

一段好的婚姻,不需要你做得太多。能完成這兩點,就不會讓你有遺憾。首先,坦誠相待。自己過去犯下的錯,那是歷史。只要對自己婚姻沒影響的,可以不談。如果對情感有障礙,那麼你就得和伴侶說清楚。要去要留,由他選擇。太在意你的過去,那麼兩人不會有幸福。

其次,學會寬容。人,都會犯錯。揪住過去的錯誤不放,那叫心胸狹隘。只要不是事關人格,事關做人底線的,那麼就要學會一笑了之。生活是向前看,對於伴侶以前犯得小錯誤,學會寬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