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看出兩人是否曖昧 約會時看她的這兩點舉動

現在這社會比較複雜,許多事情可以輕輕鬆松解決,但是人們卻要拖著不辦。像大家經常所說的情感問題,本來點點頭,或是搖搖頭,

就能知曉答案。但是有人就喜歡不表態。這種情況,十有八九是騎驢看唱本。她會不會與別人也有曖昧關係呢?這就得你好好觀察。

首先,看她舉動。在跟你約會時,還手裡玩著手機,大部分時間盯著手機螢幕看。和你交談,臉上表情無喜無憂,壓根沒談戀愛那種喜悅的心情。

其次,假裝不經意觸摸其手。男女雙方走在一起,難免有身體接觸。男同胞還好好利用這一點。在人海中,死死握住她的手,或是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臂。剛開始,女性拒絕,情有可原。如果她一直拒絕,那麼就有問題了。結合這兩點,那麼就可以肯定,該女生正在與她人玩曖昧,而自己只不過是她的一個備胎。

談戀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被人當做備胎,那就是一件很悲催的事。要防止做備胎,就得看清異性是否與他人有曖昧關係。首先,仔細瞭解,不急於表白。看見心儀的女生,男士會心動,但是不要亂了分寸。先交流,再瞭解。問問她旁邊的朋友,適當聊聊情感。這樣就能知道異性的情感狀態。

其次,觀察她的日常生活,看看她與異性的接觸。如果她過分與異性接觸,不時開一些黃色玩笑,時不時收到一些小禮物。那麼,作為男同胞的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想做備胎,還是激流勇進,看自己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