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何看出兩人是否曖昧 將出軌扼殺在搖籃裡

來源:站酷

有人說,曖昧在感情裡尤為令人回味。它比直截了當來得神秘,比不見天日的暗戀來得坦然,可說是要撩不撩的至高境界。

這份“猶抱琵琶半遮面”般的小矯情若發生在單身男女身上,自然可以成為引燃那廣袤心田的星星之火。可若發生在你的他(她)與別的女人(男人)身上,身為正主的你,卻不得不引起警惕了。因為稍有不慎,你的他就掛上了別人的標籤。

曖昧是一種略帶隱晦的情感狀態,

友情以上,戀人未滿,它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只要細心觀察,還是能夠發現一些端倪的。

首先,他是否像對對方那樣對待別人。如果你的他是個很nice的人,那麼他對她偶爾的熱情之舉,或許只是出於好心。上下班搭便車或許只是順路,求他幫忙或許只是因為熟悉。可若他只對她一個人如此行事,那麼對方肯定有不一樣的地位。

其次,他是否因為你的介意做出妥協。假如你抱怨了,他不但耐心解釋,還覺得你吃醋的樣子特別可愛,那麼,他對你應該沒有變心。若是狡辯或者替對方開脫,就值得深究了。

再次,他是否害怕這種關係被別人知道。若大大方方,坦坦然然,就不要瞎猜。可若有所遮掩,十有八九有貓膩。

來源:站酷

曖昧這種東西,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要單純地辱駡對方,忘記你的他也有很大的責任。也不要急著氣急敗壞,要知道你們的感情總比外來者要深厚,好好溝通,努力挽回,在鑄成大錯前或許還來得及。千萬別學潑婦駡街,既丟掉了尊嚴,還會將對方越推越遠。

如果你眼裡揉不得沙子,真要是這段感情走上極端,不妨好好思考一下,你有何辦法制約他。比如父母,孩子,經濟大權,有所依傍,才能讓自己更有底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