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受感動重婚以後 感情還能夠長久嗎

來源:站酷

離婚的原因無非就是兩個。一種是一方背叛了彼此的感情,犯了不能被原諒的錯誤。還有一種就是兩個人的感情不和,

覺得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要是後者,那麼其實如果兩個人能改掉一些壞習慣,在一起的時候多一些包容心,那麼複合以後還是能幸福的。但要是前者,就建議不要重新和好了。因為犯過一次錯的人,很有可能還會犯第二次錯誤。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有一個離婚後和好過的朋友說,她的前夫在第一次婚姻裡面就背叛過自己,兩個人離了婚之後,她前夫就經常來找她,向她訴苦,並且想要跟她再次和好。後來她被感動了,就答應了複合。但沒想到,再次重婚才沒多久,她發現自己的前夫又開始和以前喜歡過的那個女人聯繫了。當她發現這件事情之後,整個人都覺得特別崩潰,再也忍不住了,便選擇再次分開。

來源:站酷

從這段感情裡可以看出來,這位朋友是真的很傻。你可以原諒一個人不喜歡你了,厭倦你了,但是前提是那個人還沒有喜歡上別人。你們之間的爭吵不是為了第三者,而只是你們之間出了問題。要是因為別人的介入而分開,那麼就再也沒有和好的必要了。就算複合,感情也不一定會長久。

一個人既然已經有了對你不專心的行為,那麼難保不再發生第二次。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或著不忍,就去原諒一個背叛自己的人。要記著,千萬別犯這種錯。每個人都應該擦亮自己的眼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